月下半音

老鸽子一个,主更漫画插画,不定时缓慢混更几篇连载文

持梦一半【穿越/半现实/主深呼晰】(二)

双设定开启预警!!!

晰哥现实已婚设定,不喜绕道

国际三禁!!!

最后让我们一起守护老福特这最后一片净土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预告:流落在外的小深深会被谁捡到了呢

========================================

(二)

周深猛地睁开眼睛,想要起身,一阵剧痛让他放弃了这个冲动行为。

李琦进门看见醒来的周深一个激动差点没把手里的保温桶给扔出去,他一个箭步冲到周深旁边,握住周深的手:“深深你终于醒了!!!”

周深看着李琦的眼泪绷不住了,拍拍李琦的手:“琦哥,没事儿的,我命大着呢。”

“你还说!你可把大家伙儿给吓死了!你呀你!我就说让我送你回去吧!还好大晚上街上没人拍到,不然事儿就大了!”李琦错乱得就差一巴掌扇在自个儿脸上了。

周深嘴一撅:“琦哥重点居然是有没有人拍到……”

“哪有!你知不知道我多急!!!我就该坚持送你回去的!都是琦哥的错……”

“没没没!琦哥我就是逗你一下!哎呀你看我不是没事儿吗,对不起啊琦哥!”

要不是看在床上的是伤号,李琦此刻真想把饭扣他脸上。

周深安抚着李琦,依旧还是有些疑惑。刚才明明那么真实的感觉,难道只是做了一个梦?并且……唉就当这司机刹车及时吧,没闹出什么大新闻就行。

医院空荡的走廊上,高杨站在王晰的对面,脸上的神色不是太好看:“晰哥不进去看看?”

“我知道他醒了。没事就好。”王晰的语速依旧很慢,但是高杨却听得异常着急。

又是一阵沉默。

王晰咳嗽两身,率先开口:“看他刚才和琦琦闹那么开心,我也就放心了。明天再来看看。”

“晰哥。”高杨叫住转身欲走的王晰,语气有些生硬,“深哥他一直都很敏感,你一大老爷们儿也这样吗?那么在意别人的言论?”

“杨杨,有些事你还不懂。”

“我只懂我看到的,我没心思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高杨的音量越来越高,“晰哥你都在公众舞台上活跃那么久了,这些话你是第一次听吗?就算你们不愿意公开合作,连私下也这样躲躲藏藏?深哥一到深圳你就动身去香港,你们究竟有什么不可以……”

“高杨!”王晰回头。高杨愣住了,那是王晰第一次用这种语气叫他大名。而与王晰目光交汇的那一刹那,高杨突然发现,他好像的确懂得太少了。

等他回过神来,王晰早已进了电梯。

周深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李琦早就一边的沙发椅上睡着了,看起来的确是没休息好。高杨推门进来,刚要开口,周深马上做了个“嘘”的手势,又指了指还在酣睡的李琦。高杨点点头,看了看挂着的药水瓶,把保温桶收走了。周深小声说:“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高杨笑了笑:“没事儿,大家都是兄弟嘛。”

等高杨走后,周深觉得有些热,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一点,没多久就又睡着了。

睡着睡着,周深感到自己一阵冷一阵热的,想把被子裹紧,却什么也没抓到。周深努力把眼睛扒拉出来一条缝儿,却发现自己在一个人的背上,耳边还有淅淅沥沥的雨声。背着自己的那个人好熟悉,周深却没有力气去探寻这人的身份,只是觉得这个人的背好温暖,蹭了蹭便又昏睡过去。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