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半音

老鸽子一个,主更漫画插画,不定时缓慢混更几篇连载文

持梦一半【穿越/半现实/主深呼晰】(一)

晰哥已婚设定,不喜绕道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国际三禁!!!

=========================================

周深轻哼两声,觉得屁股有点硌得慌,便准备翻个身,结果差点一溜儿滚到床底下去。

???

这三个问号就这么立在周深的脑袋上。他只记得在那个喜出望外的夜晚,送走那群搅和的哥们儿之后,被一辆闯红灯的车给撞了。本来还在庆幸自己福大命大一点事儿也没有,结果抬头一看,他傻了。

这是一车把自己撞飞了还飞到横店去了???!

雕花檀木床配着淡蓝色的帘子,房间里弥散着一股淡淡的熏香味儿,不远处的圆桌上还留着喝了一半的花茶。典雅的装潢处处都散发着RMB腐朽的气息,可这一切让周深一时有点转不过来。

不可能是几个喝飘了合伙整他吧?

“琦琦?佳哥?”周深试探性地叫了两声,缓缓站起,长发顺着肩散下,可把周深吓得不轻。他们几个还给我做了个造型?!

“深公子,您好些了吗?”房间门响了两声,门外传来细柔的女声,“锦娘让我送些点心过来。”

周深瞪着眼睛后退了两步。我滴个老天鹅,这把玩儿大了啊!周深犹豫着走到门口,突然瞟见梳妆台上一堆胭脂水粉一类的东西,还有各种各样簪子飘带之类女孩子的配饰,不由得心里一惊,下意识顺手一摸。

呼,看来那群酒疯子还没激动到把老子阉了。

打开房门,一个比周深高了半个头的女子端着点心盘站在外面。女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笑出了声:“噗嗤!小云还是第一次见公子这般模样。昨日公子在台子上突然晕倒,可把大家伙儿吓坏了。”

“昨日……晕倒?”不对啊昨天不还在开演唱会呢吗?周深彻底懵逼了。

“唉,小云先为公子梳理一番吧,这样出去可要被笑话了。”

“等一下!”周深用手挡住了意欲进门的小云,眼神有些警惕,“你是谁?我认识你吗?还有,这是哪儿?”

这一问倒是把小云问懵了:“我……我是服侍公子的丫鬟小云啊!这里是醉仙阁,公子您可是我们这儿的大红人啊您都忘了?!”

醉仙阁?大红人?台上?周深在脑内进行了一番快速而精准的换算,霎时五雷轰顶,也不管小云是不是个弱女子,把人往外一推,门一关,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我叫周深,万万没想到,我穿越了,还穿越成了一个青楼头牌。

“冷静……周深……你要冷静……”周深一边思考着自己究竟被睡过多少次一边想着如何逃离这个花天酒地的破地方。按照电视剧里面演的,等下老鸨来了就会把自己一把揪出去面对那些油光满面的猪头脸,然后又被拖回房间听着他们猥琐的大笑以及那个庸俗的台词:“你叫啊,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不行!不能这样!我得溜!越快越好!周深推开窗,外面月黑风高,是个好时机,看起来是一个独院,于是周深确认屋外没动静后侧身一翻,开始没完没了地跑。一边逃还一边感谢古代人的贴心,把墙修得这么矮。

一阵狂奔之后周深也不知道自己跑到哪个山卡卡里面去了,老天居然还毫不配合地下起了大雨???周深实在苟不动了,在心里骂自己怎么不先把那盘点心吃了再跑,重心一个不稳直接滚下一个小坡。

“啊!卧槽!”

王晰坐在酒店的床上,转动着手上的戒指,眸子里盛满了心事。突然手机响了一声,倒还把他吓了一跳。点开微信的语音,李琦着急的话语让他瞳孔骤缩。

“晰哥!深深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