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半音

老鸽子一个,主更漫画插画,不定时缓慢混更几篇连载文

持梦一半【穿越/半现实/主深呼晰】(序章)

《梦回长安》上头产物但会持更

晰哥已婚设定,不喜绕道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其他cp随机掉落,掉落时会打tag

国际三禁!!!

=========================================

周深很后悔,现在是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脑子充血答应去参加《声入人心》?虽然对自己还是有很大意义,但是……

“嗡——嗡——”枕边的手机震个不停,一只白皙的小手摸索了好半天才接起。

“咳咳……喂?”周深闭着眼睛,懒懒地揉了揉自己的嗓子。个巡已经够他一个人受的了。电话那头发来疑问:“还在睡??中午十二点了弟弟!”

“……你谁啊?”

“啊?”电话里的人差点气笑出来,“你琦哥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麻溜的,我到深圳了。”

“琦……琦哥???你你你……”周深垂死病中惊坐起,脑袋有点晕,“到深圳了?!我我我这就来接你!”

“我在机场等你啊。”

酒店楼下咖啡店的一个小角落里,两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在这个炎炎夏日中显得无比突兀。

“琦哥不好意思啊,睡懵了。”

“深深……”

“今晚上请你吃饭!”

“我好热,你不热吗……”

“……”两人头上鸭舌帽,脸上戴口罩,长袖身上套,认不出啥样。李琦摇摇头:“来吧,哥数三二一。”

“好。”

“三、二、一……”

“脱!”

得吧两人聚在一起就没啥正经玩意儿。

李琦觉得如释重负,往后一靠:“昨天你的演唱会我看了,进步挺大的啊!说好牧羊人是极限呢?”

“琦哥你别调侃我了。”周深低头珉了一口咖啡,耳根渐渐泛红。

李琦笑得更欢了:“哎哟我们家深深长大了啊,都学会撩人了!你是不知道我们哥儿几个都炸了,尤其是余笛老师,又说他变态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不是说晰哥他们也到深圳了吗?你们没聚聚?”

一听“晰哥”,周深愣了愣,随即摇了摇头,抿唇不语。

李琦先是沉默了一阵,看着对面面色有些难看的周深,想了一想,坐到了周深的旁边,拍拍周深不停摩挲衣角的手:“不就网上一些自以为是的傻子吗,你们至于吗?诶,你俩真就打算这么僵下去?这兄弟情也太塑料了吧!”

“我……我不希望连累到晰哥……”

“哎呀,你看看隔壁双云,微博撕成那样,还不是当没事儿人一样?你呀,就是想得太多!”

“我们不一样。”周深的眉头越来越紧。是啊,怎么能相提并论呢?自己对那个人,又怎么只是所谓的兄弟情呢?

“深深……深深?周深!”李琦一巴掌拍在周深的背上,可算是把这人的魂儿给拍回来了。周深马上又扯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哎呀晰哥去香港给小芒果买奶粉啦!今晚上把高杨他们叫上一起聚聚!”

李琦看着失了魂的周深,有点心疼。晚饭时分周深已经不能用心不在焉来形容了,简直就是一具行尸走肉。这个饭局的气氛反正是马佳也拯救不了了,除了一直在喝酒的周深,其他几个面面相觑,中途打着哈哈,却很快冷下来。

马佳表示这是他搅和人生的一大败笔。

大家也就这么说说笑笑地结账、打车。李琦拍拍周深的肩:“哥儿几个送你回去吧。”周深看着脸都有些红的兄弟们,笑了笑:“不用了,酒店离这儿也不是很远,走几步路就到了,你还是先去照顾照顾佳哥吧。”

李琦叹了一口气,刚想说句什么,身后便传来马惹同志浑厚高亢的声音。

“啊~拉维塔~”

得,今晚大家都别睡了。

周深送走了“兴致高昂”的兄弟后,带上了耳机,手机里播放着邓丽欣的《电灯胆》,是他昨天唱的歌,那首带着硬生生的质问的歌。

“嘭——!”

周深身体力行地告诫我们,不要边听歌边马路,尤其还是在微醺状态下单独过马路。


评论(3)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